公告

自己常常看不了的博客 请大家不要匿名呀 blog逐渐完善中 新增了video和news

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

第一次报警

从小就知道110是报警电话,我身边世道太平,一直没用过。
今天回家路上,我低头吃着东西走上天桥,楼梯上走下来一个女的,看到她包后有一只手伸向包,我抬头一看一个男的。我第一反应竟然是那个男的是女的男朋友啊什么的,不过看他们间的位置和那个男的表情我就否定了前面的想法,看来是碰到小偷。正想着该怎么时,那个女的似乎察觉到了,回头啊了一声,拉了拉包快步往前走,那个小偷也收手了。在看,小偷后面还跟着2个人,他们三个和我对视了一下就回到桥上游荡。
我穿过天桥到了车站,想想决定报个警。打了110,说有小偷,对方直接问是不是新疆人,还是外地人。不是鄙视他们,看来这些人的名声还真不行。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没有报过110,一次钥匙忘记在家里,没有办法进家了后来报了119,119根本就没有传说中的速度那么快,要不是我撒谎说我家里还在烧水,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来呢!!!

匿名 说...

看到你写过
希望真的有火警时不会这样

匿名 说...

哎,报警有用么?小偷老早跑掉了。不过你还是好市民来的,赞一个!

Unknown 说...

应该打电话给我让我来看啊

匿名 说...

拍的人说了你也不认识啊,自有高人在啊..哈哈...看了你资料你喜欢游泳啊,我刚刚学游泳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