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

自己常常看不了的博客 请大家不要匿名呀 blog逐渐完善中 新增了video和news

2008年3月1日星期六

排队

医生说每年要检查牙齿,加上工作以来有多次没刷牙就睡了,有几个牙齿吃冷的偶尔会疼,今天就抽空去看下。到了医院一问牙齿综合科已经挂完了,要看的话要下午早点来挂。等了一会到十一点,上午的挂号结束了但挂号的地方已经有5、6人在排队了,我犹豫了下决定就排吧。接下来就是在那站了近2个小时。从十一点到十一点半陆续来了点人,但人不多一共20多人吧。到了12点人陆续多起来了,十二点半的时候差不多横穿整个大厅了。我在那站得也累,虽然能随便动动,但感觉比军训还累。到了12点50,保安看人太多就让窗口开始挂号。我挂的号是116,说明早上已经看了100多人了。下午还是很多人,把候诊区都坐满了。还算挂得比较前面,不久就轮到我看了,检查了一下,牙齿没啥大问题,就是平时刷牙有点用力猛了,有个牙齿有缺了一点,补了一下。当我出来的时候,外面都是人,挂号的地方这个科室名额已经满了。看来在中国医疗资源还真是比较稀缺,看病第一难就是排队。
看完牙齿乘车去南京路新世界,建行的信用卡刷卡有抽奖活动,也许这2天是最后2天,到了银行一看排满了抽奖的人,还好记得网上查到在永安百货那也有抽奖,赶过去人不多,可惜我手气不怎么样,只有鼓励奖。
老爸有张几年前的外币存单,一定要到原来的银行去拿,到了那又是很多人在排队,还好外汇业务就一个人,可没想到这个人办的业务很长很复杂,让我等了很久。
一天就是排队,排得累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终于又解封了!